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我院在民生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作者:王莉莎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8-04-1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7年全国学校体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要求,2018年民生学院春季运动会于4月12日在民生学院体育场隆重开幕,比赛为期两天,人文学院共有165人参赛。

  学校领导和学生代表致辞后,人文学院各同学身着五彩斑斓的服装,萌萌的玩偶现身其中,摆出整齐划一的方阵。法学专业各同学带来诗歌朗诵《水调歌头》的精彩表演,赢得热烈掌声。

  阴雨绵绵,浇不灭人文选手参赛热情;寒风习习,冰冻不住运动员比赛热度。上午十点,各项运动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分别在短跑、铅球、跳高、接力赛等11个小项上展开角逐,竞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4×100米接力赛在一阵阵的加油声和掌声中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经过两天角逐,人文学院在诸多项目中获得佳绩。团体项目女子排球组获得第一名、男子排球组获第三名,个人项目也斩获颇丰。

  此次运动会,弘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勇往直前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学院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