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民生学院日语书法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李思雨 张玲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8-04-23

  4月中旬,民生学院内掀起参与日语书法大赛的风潮,本次比赛作品于三号教学楼四楼走廊展出。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候云杰、副院长苗霞、外语教研室老师高静及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倩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21日,经过初次选拔后的作品被整齐地排列在三号楼四楼走廊的展板上,吸引路过的学子驻足观看。参赛作品字形美观、生动,跃然纸上,将来假名书写的遒劲有力与笔法的丰富展现地淋漓尽致。作品展出两日后,在侯书记的带领下,评委老师一同来到展板前进行评审,并对参赛选手的努力及才华进行充分肯定与赞赏。最终,我院2015级日语专业赵晓涵荣获第一名,2017级日语专业申悦和刘亚伟同学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充分激发广大学子学习日语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日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