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党团活动

人文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会”成功召开

作者:李思雨 孔家磊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8-05-18

           

  2018年5月17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于2202教室召开“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会”,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学习活动。

  首先,侯云杰对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和议题作简要介绍,接着教工支部纪检委员华鹏带领全体老师共同学习学院纪委印发的《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严格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若干规定》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严禁收受礼金礼品的若干规定》两个文件。接着,各位与会老师分别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剖析发言。侯云杰表示,本次学习不仅迫切,而且必要。这两个文件对于教职工生活、工作等作风纪律进行了详细阐述,对我院今后的廉政工作更是提出了明确要求。反腐无小事,各位老师务必遵守执行,提高警惕,防腐拒变。

  最后,侯云杰与参会老师共勉,党风廉政建设离不开每位老师的努力,我们应不忘初心,乐于奋斗,扎紧腐败的牢笼。从课业与管理方面着手,从日常生活中着手,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推动人文学院早日形成“实干型”、“主动服务型”工作作风,积极服务于一线师生,一齐推动人文学院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