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任伟媛 田梦杰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8-01-08


  2018年1月5日,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会在1204教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刘江峰主持,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倩老师,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倩老师进行发言,她对团总支学生会这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简单总结,指出本学年通过各部门积极配合、认真工作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办辩论赛、英语演讲比赛、元旦晚会等一系列学生活动,取得了一些成绩同时存在一些问题如日常工作中活动缺乏总结、个别活动存在组织安排不到位等,希望下学期大家改正问题再创辉煌。接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部员代表也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表了对学生会工作的心得感想和对新一年的展望。

  

  随后由王倩老师和主席团为“优秀部门”和“优秀部员”颁发证书,以此表彰各位成员为学生会的辛勤付出。会议最后,王倩老师对团学会成员提出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首先要以学习为重,端正态度,认真工作,努力提升个人能力,为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结束后,在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倩老师和主席团的领导下,各部门部长带领部员拿着铁锨、扫帚等工具在3号楼前组织义务铲雪活动。面对气温偏低、部分路段积雪碾压贴附地面难以清理、路面结冰等困难,主席团一马当先,带领男生们在前面铲雪开路,女生们则在后面进行仔细清理,方便师生正常出行,为全体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会议以总结本学期的工作为目的,概括工作中的经验,找出日常工作存在中的漏洞,努力提高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能力,加强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将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建设得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