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分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侯云杰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8-01-02

  12月28日上午,人文分院在三号楼5楼办公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云杰主持。

  

  首先,侯云杰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期末考试纪律,寒假生活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各年级,各专业务必召开主题班会,严格落实考风考纪和学生安全工作。

  

  接着,侯云杰对年级考核与各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务必按照今年考核与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这两项工作,根据考核的新要求,新变化,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梳理,细致总结,争取圆满完成今年的考核任务。同时各支部书记要对各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情况进行总结,对照检查,适时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随后,宋秀艳老师对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考务工作与学生考试纪律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这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