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党团活动

人文分院党总支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优 杨桢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7-12-19

  12月14日下午,人文分院党总支在3201教室开展以“新时代·中国梦”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人文分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云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侯云杰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一期《开讲啦》。开讲嘉宾是十九大代表、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教授谢春涛。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同时又是中国共产党历史和理论的研究者,谢春涛分享了自己从1978年上大学以来,四十年间感受到的中国社会的“新”和“变化”。在演讲中,谢春涛为青年人生动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他将报告丰富的内容概括为六个“新”:新成就、新时代、新目标、新思想、新部署和新要求。

  

  侯云杰结合视频内容,立足自身实际,谈了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心得与体会。他要求同学们作为一名党员要保持对党的热爱,不断学习和理解党的各种政策方针。在学生生活中应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起到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不懈,不断奋进。侯云杰表示,学院及人文分院会尽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时光,把主要精力放在提高自己全方面综合素质上,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目标,将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

  

  随后,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谈论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受,并分享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将全体学生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学生党员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交流了思想,端正了态度。会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