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拔河比赛

作者:牛梦月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8-05-25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响应阳光育健身计划安排,推动我院体育活动的开展形式,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人文学院拔河比赛于5月24日下午在民生学院操场成功举行。全院共有12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专业为单位每队10人,采用三局两胜制。各参赛队在比赛中表现踊跃,热情高涨,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2017级英语专业队和2016级日语专业队的第二场比赛,对抗激烈,比赛持续时间长,虽然下着雨,但无一人放弃,表现出了拼尽全力、不懈努力的参赛风貌。2017级的汉语言文学专业队在与20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队的比赛中有人跌倒,其他同学急忙前去给予帮助与问候,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队荣获第一名,2016级的应用心理学专业队和2017级的日语专业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发扬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同学们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比赛和生活态度,丰富了人文学院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促进了各专业、各年级的学生交流。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会出色的组织能力,以及各部门通力协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