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四六级应试技巧讲座

作者:娄俏娜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8-06-01

  

     2018年5月19日上午9:00-11:00,人文学院在4号楼4106教室,邀请河南大学高芳教授为我院学生举行了一场“四六级应试技巧”专题讲座。2017级、2016级学生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改讲座。

  此次讲座高芳教授从考试题型的角度切入,挑选四六级真题为同学们深入分析解题技巧,如何用较少的时间获得较高的正确率等。高教授指出正确选项一定是深层和内部、模糊有余地、全面和广义相结合,而非随意编造的。此外,高芳教授主要针对翻译题型为在座同学答疑解惑,从英汉双语不同的造句习惯着手,用简单的几个例句就为大家讲明翻译题的诀窍所在。鲜活的案例分析,清晰的思维脉络,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现场的学生叹服不止。

  四六级考试在即,同学们普遍反映讲座开的及时,效果良好,打开了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的成果之门。同时让同学们了解了考试的形式流程、方法技巧和解题策略,增强了同学们应对考试的信心,助力我校四六级通过率再攀新高,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

  高芳教授,原河南大学公共外语部主任,外语部四六级培训和考研培训负责人,对四六级的命题规律及应试技巧有深入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