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2016级日语专业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张玲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8-06-08

  6月8日上午,2016级日语专业于3505教室开展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该专业辅导员华鹏及2016级日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活动由学习委员张玲、李珂主持。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布置期末考试、英语四六级等相关考试事项及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两方面进行。首先,张玲同学利用媒体,从考试时间、地点、答题顺序等方面清晰明了的向同学们讲明即将到来的专业四级考试和四六级考试相关事项,并提醒大家认真对待,结合自身情况,合理安排考试期间的学习生活。随后,李珂同学就诚信考试问题发表见解,警醒每位同学考试中要严于律己,诚信考试,自觉抵制有损考试公正、诚信等不良行为。最后,邓亚婷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做出庄严承诺。

  本次班会不仅提醒大家认真对待考试,形成良好考试氛围,而且使诚信考试的理念深入同学们的内心,为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