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开展“端正态度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洪蓓蓓 李敏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8-06-08

  为使“诚信考试”的观念深入人心,形成良好的考试氛围,2016级学前教育全体同学于6月7日在2203教室开展“端正态度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学习委员刘雪主持。她说,诚信考试是每次期末前要说的话题,也是对自己诚信品格的一次检阅。作为大学生,要树立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的诚信观念,学习来不得虚假,作弊是在欺骗自己。她提醒学生们面对各种考试都要从己做起,诚信应考,严肃考风考纪,抵制不良考风,杜绝舞弊行为。最后她祝大家做好期末复习工作和取得好成绩。

  本次班会不仅给同学们作了考前动员,同时也为同学们正确认识考试,进行诚信考试提出了要求。勉励大家培养诚信的道德品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此次考试做起,做一个诚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