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共同学习学院请假事项管理规定

作者:王莉莎 牛梦月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8-06-15

  2

   6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2201教室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共同学习《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印发<教职工请假事项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云杰主持。

  侯云杰书记首先宣读了学院的文件规定。接着他根据新的请假事项管理规定,给与会老师详细说明了新规定关于请假程序和审批权限,并对事假、病假、婚假、产假、护理假和丧假等多方面,逐一进行了解释,对新增条目做出了强调,同时着重强调各类请假事项与绩效关联办法。学习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交流,普遍表示新规定对请假事项规定的更具体、更明晰、更合理,体现了人文关怀,同时管理也更加规范严格。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教师进一步了解了新的请假事项相关规定的相关内容,明确了请假流程,加强我校教师队伍管理,强化教师的工作纪律,规范教师的请假审批制度,推动了整个学院管理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