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学习省委十届六次会议精神

作者: 刘玉玲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8-07-06

 IMG_7741

  7月5日下午,人文分院教工支部在3号楼5楼办公室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人文分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侯云杰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副书记侯云杰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院学习要求,并宣读学习通知。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让中原更加出彩,让学院更加出彩。

  随后,党支部成员朱丽娟宣读了省委省委十届六次会议内容。

  随后,参会党员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要立足教学及学生管理岗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同时要立足本质工作,让自身的进步与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同实现学院五年规划发展目标结合起来,与学院共同成长、共同出彩。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侯云杰对本学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对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