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成功召开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答辩评议会议

作者:郑凤飞 张月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8-11-15

  为推进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评定的顺利开展,实现以人为本发展理念和教师自主发展的目标。11月14日下午4点25分,人文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答辩评议会议在1号楼二楼人文学院院长办公室召开。会上共有10名老师参与本次任职资格的答辩,专业技术代表郑欣老师、人文学院副院长苗霞、人文学院院长高继海出席了此次会议。包金旭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包老师发言,她阐述了符合职称的"年均课时量、工作量、教龄、辅导学生、相关业绩、科研项目及是否获得奖励"等具体标准,并依据标准对10名参与考核的中级、副高级职称的老师进行了排序。中级职称考核老师的排列顺序为教育学专业宋秀艳老师、英语专业李盈盈老师、日语语言文学专业高静老师、英语专业马骁老师、法学专业包金旭老师、教育学专业崔璨老师和中国语言文学专业徐进丽老师,她们主要从科研项目及所获重要奖项、论文发布、辅导学生成效这3个方面着重依次阐释自己已经达到的水平。人文学院副高级职称考核老师的排列顺序为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熊秋凤老师、教育学专业王燕老师和法学专业马丽老师,她们主要从年均课时量、所授业绩、发表论文等方面阐释自己已具备的条件。

  紧接着,苗副院长对所有参评老师依次进行了简述,高院长依照排序对熊秋凤老师的教龄、王燕老师的年均课时量、马丽老师的博士研究生在读情况、科研项目及是否获得奖励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参与中级职称评选的7名老师的工作量、科研论文、年均课时量进行了提问。最后,高院长依据职称分类评价指标,对这些教师进行分类提问,力求发挥职称评价的导向和管理作用。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可以实现我院人才资源的优化配置、达到任用唯才的目的,更能够在保证我院组织目标实现的同时,促进本校的自主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