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党团活动

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作者: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8-1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8年11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305教室组织开展“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华鹏老师主持,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本学期拟发展对象共计26人参加。

  党支部书记华鹏老师首先围绕“政治上成为表率”、“学习中成为楷模”、“生活里成为模范”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阐述了“青年大学生应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教育大家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宗旨义务, 增强表率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随后,根据年级开展分组讨论,2016级法学专业赵真真同学作为代表发言:“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一名党员拟发展对象,应当更多地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在政治上成为表率,积极团结和带动周围身边的同学,认真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树立坚定明确的政治信仰和是非观念,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坚持全面发展,努力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更加坚定了青年学生共产主义的信念,为他们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指明了方向和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