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党团活动

人文学院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朱丽娟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8-11-23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定并提高教师党员们的政治站位,11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党总支副书记侯云杰同志的组织和带领下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研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首先,侯云杰同志宣布本次大会议程,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二是学习学院教师工作量相关文件,三是所有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接着,在侯云杰同志的组织下,全体教师共同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并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把立德树人作为开展工作的根本要求和标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在进行学院教师工作量相关文件学习时,侯云杰同志指出,学院工作今后要坚持按劳取酬、优劳优酬的原则,老师们在工作中要把握好这一原则,争取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在完成前两个阶段的议程后,人文教工党支部全体老师共同研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通过此次学习,人文学院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提高了站位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