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学习张玉滚同志精神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杜梦瑶 王金婷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8-12-21

  为充分发挥张玉滚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人文学院于12月19日中午12:30在2102教室举办学习张玉滚同志精神为主题的活动。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张雯支持。

  主持人首先以ppt的形式简单介绍了张玉滚同志的个人经历,光荣事迹和获得奖项,然后又通过两个视频对张玉滚同志进行详细介绍。视频主要介绍了张玉滚同志精神形成的的三个方面,一是张玉滚同志数年来对教育事业默默无闻的坚守,二是他热爱学生,爱岗敬业,以德立教的可贵品质,三是他个人行为对周围同事,亲人的积极影响。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广大学生学习到了先进人物身上的品格,有利于他们提高社会责任感和自身的良好发展,还有利于我院形成吃苦耐劳、不懈奋斗的良好氛围,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