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第五届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委会成功召开

作者:杨雨涵 牛梦月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8-12-28

  为了加强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12月27日下午一点,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委会在3201教室举办。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王向萍主持。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倩老师,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倩老师发言,她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指出本学期通过各部门的协作与配合成功举办了三笔大赛、辩论赛、英语演讲比赛等活动,对大家为工作做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果做出了肯定,并希望大家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努力学习,在期末取得好成绩。接着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他们首先感谢王倩老师和主席团的帮助以及其他部门的配合和部员们的努力,接着他们分别提出自己部门工作遇到的问题并进行反思,表明立场并会努力找出解决方案,带领部员为学生会的发展作出贡献。随后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对这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他们对各部长和部员对自身工作由刚开始的不熟悉到现在的得心应手的转变提出了表扬并给予肯定,同时指出部长和部员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希望各部门能够理性解决问题,团结一致为学生会的发展努力。会议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张雯学姐为“优秀部长”和“优秀部员”颁发证书,以此表彰同学们对学生会的辛勤付出。

   本次全委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能使学生会全体成员认识到本学期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且做出正确的修正,而且能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工作能力,有利于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