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召开期末全体会

作者:邓瑞鑫 王俊雅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01-02

  为了鼓舞教师教学的积极性,12月29日上午,人文学院在3104教室召开期末全体会。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副院长、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梁,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云杰,人文学院副院长苗霞,及人文学院全体老师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侯云杰主持。

  会议开始,张国梁院长首先就教师评比考核做了详细说明。他着重提出要实行听课制度,加强对年轻教师的培养,提高年轻教师的教学质量,还提出将实行打卡制度,辅之相应的惩罚制度,加大对教师的考勤力度。其次侯书记宣读了院发[2018]99号文件、院发[2018]100号文件、院发[2018]101号文件,这些文件中提出加大对教师的考勤力度教师工作量课程标准,按上课班级人数计算课时量,并就课时酬金、考核绩效等方面的变动做出详细说明,还说明了女教职员工生育津贴和出差等各种费用的报销标准,同时希望各位老师做好这学期的期末诚信考试工作。最后苗霞院长指出期末教学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她还提出为调动教师积极性,将设立优秀管理教学集体和优秀管理教学个人两个奖项。同时,苗院长表示要加强教学管理,建立有秩序的教育机制,她还重点强调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其中包括试卷命题评阅保管要求和教学管理要求。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提高年轻教师的教学质量,建立完善的考勤机制,而且有利于保证教师的劳动权益及课时酬金的顺利发放,提高教师工作的积极性,推动人文学院的整体教学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