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02-24

  2月23日上午,人文学院在3101教室召开2018-2019第2学期期初工作会议,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云杰主持会议。

  首先,人文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王秋林老师传达宣读了河南省纪委第10届四次会议文件,带领老师们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

  接着,侯云杰副书记从八个方面部署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第一,强调考勤。本学期开始学院正式打卡考勤,提醒老师们每天按时到岗。第二,详细讲解学院转型期应该注意的问题。侯书记强调2019年为我院“规范化管理建设年”,老师们要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第三,要求老师提高政治敏锐性,重视意识形态建设,要把实际工作与政治要求结合起来。第四,强调大家要提高纪律意识,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同时加强会风建设。第五,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倡节约办公。第六,重点布置本学期学生工作。侯书记就新学期学生报到、考研辅导、毕业班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第七,就本学期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最后,侯书记强调人文学院行政班子积极为教师们营造和谐奋进的工作环境,勉励老师们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

  最后,人文学院教学副院长苗霞详细布置了期初教学工作,要求开学第一周辅导员和专业教师们要积极引导学生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另外,苗院长还就2019年学科建设、专业教师课程达标考核问题做了细致的讲解和安排。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高了教师们的思想意识,调动了教师们的工作积极性,有助于老师们尽快回归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效率,为人文分院推行学院2019年“规范化管理建设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