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外语教研室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刘芳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03-11

3月7日上午,人文学院外语教研室在教学楼6404组织教学观摩课活动,人文学院院长高继海,教研室主任邱光华和全体教研室老师到场参加,熊秋凤老师进行了大学英语视听说(二)的课堂教学展示。

熊秋凤老师以制作精美的课件作为辅助教学,展示了一节精彩的视听说课程,利用动画,图片,视频和音频引起学生兴趣,启发学生思考。熊秋凤老师恰到好处地使用了多媒体教学手段,较好地突出了教学重、难点。根据学生的认知规律,精心设计教学程序,采取启发式教学,创设生动活泼的教学气氛。

观摩活动后,大家对熊秋凤老师的授课内容,课程编排和教学方法给予了积极正面的评价。高院长在肯定熊秋凤老师的教学水平的同时,也指出作为英语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引导学生接触原汁原味的英语材料。本次观摩课的开展能够促进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进步,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大学外语教学质量,为推动人文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