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党团活动

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作者:李瑞青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03-08

  3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民生学院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高文梅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高文梅同志向本次参会的女性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她强调本次会议以强化理论武装,牢固“四个意识”为主题,要求各委员和党员对照检查,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方面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应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高文梅同志就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严抓教工支部的思想政治学习、开展形式多样学习活动、积极发展宣传力量、开展自查活动、严抓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各项常规工作及党建评估检查工作进行对照查摆。查摆党支部中存在缺乏深度学习问题;创新、开拓意识不强问题;工作作风严谨度不足等问题,并提出革新主题党日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员凝聚力等相应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党员就个人对朝检查和整改措施进行发言。

  各位党员同志们围绕教学和管理工作中未能充分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需精进学习方法,学会熟练掌握学习工具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学习强国平台应学习效果和学习成绩共进;对于党内政治生活应严于律己,作风优良,切实整改问题;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不到位,需相互监督,共同进步。他们表示在过去的工作中,在发展和教育教工党员工作上思想政治引领不足,以后更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响应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完成。贯彻落实“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按照党中央和习总书记提出的重要要求加强实践,锤炼自己,严于律己,学习进取,保持人文学院教师们的奋斗精神,忠诚于党,热忱工作,爱护学生。

  会议最后,进行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由组织委员朱丽娟清点与会党员并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如实填写民主评议表,由王秋林同志对民主测评表进行统计。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