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2017级法学1班团支部 荣获开封市大中学校“十佳活力团支部”称号

作者:王倩 牛梦月 邓瑞鑫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03-15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等精神,共青团开封市委在全市各大中学校开展了十优十佳“魅力团支部”“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经过初评推荐、专家评审,我院2017级法学专业1班团支部荣获开封市大中学校“十佳活力团支部”的光荣称号。

  17级法学专业1班团支部以“高举团旗跟党走”为指导思想,扎实开展团建工作。在人文学院团总支、在该专业辅导员侯云杰的指导下,该专业团支书李一鸣和全体团员共同参与,经过认真组织,积极申报,获此殊荣。

  人文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基层团支部的建设,17法学专业团支部全体成员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以高质量的团建工作,推动班级学生培养、安全稳定、学习生活迈向新台阶。团支部政治立场鲜明,学风端正,凝聚力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

  此次获奖,不仅展示了基层共青团工作生机和动力,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紧跟团的指导思想,争做新时代的主人,也是对团支部工作和学习的肯定,更能增强支部学生的荣誉感,鼓励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共青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