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党团活动

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植树造林,绿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秋林 侯云杰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03-22

  3月21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植树造林,绿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教工支部书记高文梅同志作动员讲话。她说,在两会中习总书记提出“要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植树造林是打造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经”。此外,民生学院正值申报省级文明单位的关键阶段,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从自身做起,努力打造树绿、景美、人美、文明的生态校园,为学院添绿增彩。随后,张国梁同志宣布活动开始。各位党员同志挽起袖子,扛起铁锨,拎起水桶,积极的投入到了植树活动中。

  人文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两学习、两规范、一引领”的党建工作思路,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院党委号召,着力提升全体教工党员的生态保护意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团结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