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2016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开展“安全伴我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华鹏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03-25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内外安全常识,华鹏辅导员和班长开展了以“安全与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于2019年3月22日下午在教学楼2103教室召开,2016级应用心理学10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后,班长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然后通过具体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内外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以及其他高校出现的安全事故,让同学们通过自我思考,结合自身经历,谈谈校园隐患可能给我们带来的不利之处以及该采取的措施,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和意识的目的。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的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宿舍安全和校园内的安全等。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一定会把安全意识铭记在心。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