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党团活动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建国七十周年”朗诵比赛

作者:李瑞青 张宇昂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04-11

  4月3日中午,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主办,宋韵诗书学社协办的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朗诵比赛决赛于2101教室进行。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倩老师等出席本次比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刘兵表述了对建国七十周年的深切感触,并强调朗诵经典的必要性。随后,经过层层筛选的曹颖、牛乔飞、毛玉娴等十五组选手围绕建国七十周年进行了饱含感情的精彩朗诵。他们用精彩的朗诵赞美祖国、歌颂祖国,充分展现新一代祖国接班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示年轻学子的青春热情,热爱祖国的美好氛围。

  比赛结束后王倩老师对此次朗诵比赛进行总结。她认为,本次朗诵比赛积极向上、影响深远,为建国七十周年献上一份美好的祝愿。同时,参赛选手仍有些许不足之处,如专业和非专业无分组、参赛选手仪表等方面有待改进。

  本次活动得到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民生学院社团联合会、播音主持协会以及辩论与口才协会的帮助,并得到民生学院网络文明促进会的支持。

  本次“建国七十周年”朗诵与征文比赛旨在创造大学生热爱祖国的氛围,提升学校乐观向上的气息。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活动,活动获得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