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党团活动

人文学院第二届读书漂流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王倩 牛梦月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04-26

  为了更好地营造读书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我院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4月22日上午,由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第二届读书漂流活动于二餐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知识因传播而美丽,"图书漂流"是一种赠予,一种分享。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同学们不仅可以将自己的图书拿到活动处和大家分享,而且分享出多达五本以上的同学可领取多肉一盆,同学们也可以从帐篷处免费借出观看,实现资源共享。读书活动也是以书会友,在读书活动中建设亲情校园,营造出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

  读书漂流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全校师生的读书氛围,培养了师生良好的读书习惯,使师生在活动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从而激发师生的读书兴趣,养成了与书为伴,热爱读书的好习惯。


QQ图片20190426104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