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召开学期中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李瑞青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04-29

  4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人文楼五楼办公室召开学期中学生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侯云杰对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过去的两个月是既紧张又收获丰的两个月。顺利完成了毕业生三评、资助评估、毕业生创业补贴的申报工作,开展了省级文明集体、文明宿舍、文明学生的评选,针对18级学生开展了征兵动员和安全教育,组织师生参加春季运动会,完成了人文学院宣传片的拍摄任务。但也存在不足之处,在工作力、执行力上仍需下功夫。

  随后他对五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整体布置安排。一是做好五一假期值班,保证人员按时到位到岗,认真履行值班职责;二是各年级专业要在假期前开展安全教育,对出行留校学生做到心中有数,保证学生安全返校;三是对五月份人文学院即将开展的歌咏比赛、消防安全教育、党团生活进行了安排布置。他勉励大家要把工作当成历练,把任务当做挑战,树立大格局意识,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把学院的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本次会议对前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摆了不足之处,也对随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