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一百周年上讲话的活动

作者:王倩 杨雨涵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05-20

  为了铭记历史、学习五四精神,5月9日下午3点,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2205教室举办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一百周年上讲话的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人员和我院17级和18级各专业学生代表。此次活动由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王琦主持。

  本次活动总共分为三步开展。首先,王琦同学给大家播放五四运动相关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五四运动的爆发原因和发生过程。紧接着,大家一同观看纪念“五四”一百周年大会相关视频,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了解到五四运动产生的巨大影响以及青年人所应肩负起的社会责任和国家重担,同时也了解了国家与社会各界人士对青年人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关照。最后,各专业代表发表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一百周年纪念活动讲话后的感想,青年人应铭记历史,深刻学习五四精神同时也要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国梦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青年人认识到了自己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也提高了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素质水平。同时也促进了五四精神的传承与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奠定了基础。


Cache_7a2e17554e5a2e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