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倩 邓瑞鑫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05-10

  5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人文学院所有党员教师赶赴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首先大家一起参观了以“牢记嘱托,践行嘱托”为主线的习总书记视察开封厅,全面展示习总书记3次视察开封时提出乡镇发展要从实际出发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谆谆嘱托,以及践行嘱托的发展成就,努力建成“实力开封、文化开封、美丽开封、幸福开封”。

  接着来到以“守住钙源,深学细照”为中心的焦裕禄厅,全面展示焦裕禄在开封8年中的感人事迹和在焦裕禄精神影响下涌现出的好党员好干部,展示了焦裕禄坚持贯彻“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有助于学习焦裕禄同志的清正廉洁、立足实践、心系百姓和精神永驻等精神。

  随后参观了以“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为统领的开封红色记忆厅和以“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为根本的廉政教育厅,全面展示开封党史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利于鼓励党员干部推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

  最后来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序厅,所有党员重温宣誓仪式,有利于告诫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本次活动加强了党员对开封党史的认识,有利于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启迪各位党员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Cache_-6b9bf84901892d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