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成语大赛

作者:王倩 王金婷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05-22

  5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第三届成语大赛在艺术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倩老师、朱利娟和穆应天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个体赛和团体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8位选手进入了个人赛决赛,6支队伍进入了团体赛决赛。各参赛选手厉兵秣马积极应战,决赛现场氛围紧张扣人心弦,观众情绪热情高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较量,最终2017级日语专业黄玲玲同学获得了个人赛的冠军,2018级汉语言文学“超能陆战队”获得团体赛冠军。

  至此,人文学院已经举办了三届成语大赛,举办此类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调动学习的积极性,为学院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整体来看这是一次成功的大赛,同学们满怀热情积极参与,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学院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成语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