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召开学院发展规划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李瑞青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06-28

  6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安排会议。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主持。

  张国梁书记在会议开始向全体教师传达人文学院教师队伍将近一步壮大,新任教师即将到岗。现在是民生学院转型的关键期,人文学院部分专业从下半年开始逐步完成接课任务,现我院教师队伍面临任务重、工作多等问题,希望教师和辅导员们在保证教学任务和管理任务充分完成的同时,保证工作质量。

  人文学院院长苗霞针对未来一段时间的教学任务规划及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学院对我院本学期老师们的教学工作表示肯定,我院的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逐步走上正轨。教师们的培训与再培训也即将开始,希望在以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更多的优秀教师与优秀学生在我院出现。人文学院名誉院长高继海与汉语言文学专业带头人田锐生表示在培养优秀人才的同时,老师们肩负着培养有人文情怀的学生,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任。教师们要秉承爱岗敬业的良好品德,坚持立德树人的坚定目标,将教育和管理工作在同一的要求里展现出不同的个人教育特色。人文学院下学期将进入新的局面,这个新局面将决定人文学院的未来。

  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在本次会议中以自身工作经历为切入点,向全体教师展示了如何在工作态度上提高自己思想站位,做一个勇于担当、积极工作、无悔奉献地人民教师。在工作目标上要认真、用心地传授学生知识,引导学生成才。

  我院的诚信考试、考前动员会已经全部进行,并向学生传达考场纪律、诚信考试,杜绝任何舞弊行为。老师们对学生期末考试注意事项要认真落实,在进行各项期末工作时要严肃认真,教师们在试卷保密性及评卷严格性上要谨遵学院要求。


IMG_20190627_153825


QQ图片20190628095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