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党团活动

第五届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四次全委会成功召开

作者:牛梦月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07-01

  为了加强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6月27日下午五点第五届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四次全委会在2202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张雯主持。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和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倩以及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惠鑫副书记发言,他希望团总支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够齐心协力把学生会的每一项工作做好,不做“虚”争做“实”。接着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他们首先感谢在这半年各种的活动中王倩老师和主席团的帮助以及其他部门的配合和部员们的共同努力,分别提出自己部门工作遇到的问题并进行反思提出解决方案。接着各部门的部员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并表示部门工作期间,不仅收获到了满满的友谊,还学会了各种除学习外的本领。随后主席团代表王向萍学姐上台对这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对各部长和部员对自身工作由刚开始的不熟悉到现在的得心应手的转变提出了表扬并给予肯定,同时指出部长和部员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希望各部门能够理性解决问题,团结一致为学生会的长远发展努力。王倩老师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指出本学期通过各部门的协作与配合成功举办的各项活动,对大家为工作做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果做出了肯定,并希望大家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努力学习,在期末取得好成绩。会议最后由王倩老师为“优秀部长”和“优秀部员”颁发证书,以此表彰同学们对学生会的辛勤付出。

  本次全委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生会全体成员认识到本学期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而且做出正确的修正,而且能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工作能力,有利于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长足发展。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