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贺欣欣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07-13

  根据人文学院的教学安排,为把我教研室近期重建工作落实到位,促进教学质量快速提高,大学外语教研室于7月11日在人文楼3204教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总结及暑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分上午和下午两场进行。人文学院荣誉院长高继海,教学总监田锐生,教研室全体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邱光华主持。

  上午,邱光华对期末教学工作总结并就暑期工作进行明确的安排,具体内容包括以下五个方面:1. 8月底编写完毕四六级、考研辅导书。此辅导书将融入教材,结合历年真题,总结重难点,帮助学生顺利通过考试;2. 进行四六级及考研英语真题研究,于8月底接受学院测试;3. 开展新任教师岗前培训及青年教师课程演练。组织集体备课,共同研究教法,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每位教师的教学能力;4.推进大学英语读写译(一)和视听说(一)的课程建设;5.安排外研社暑期教师培训工作。

  根据暑期工作总体安排,下午组织六个分会场,对各项工作进行具体细致的分工和深入的讨论,大家各司其职,相互协作。

  整个会议安排紧凑,暑期工作分工明确,重点突出。老师们都认真聆听,积极讨论,收获颇丰。我们坚信,每位老师都能顺利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响应学院转型期的高标准要求,共同努力推进大学英语教学再上新的台阶。

1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