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学院领导慰问人文学院各教研室暑期备课组

作者:李风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07-31

  为了慰问和鼓励人文学院暑期仍坚持在学校备课的教师,学院领导冒着炎炎暑热走访人文学院各个教研室暑期备课组。7月31日上午,民生学院副院长张国梁、人文学院院长苗霞、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深入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公共英语、专业英语、思政教研室五个教研室进行走访慰问,并与暑期仍坚守在岗位工作的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了备课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

  张国梁亲切地问候备课的教师,肯定了教师克服困难参加学院安排集体备课的坚毅与辛苦。首先,对于即将接新课的教研室面临的任务比较艰巨,他说,对于思政教研室,这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暑假,是为了能够顺利完成民生学院独立承担思政课程的艰巨的任务,是为了在座各位能够打赢接课任务第一战而安排的规划;其次,对于已经接过课有教学经验的教研室,他认为,接下来的课程考核也是一个大任务,要认真对待,全力以赴。新教师应虚心向老教师学习教法和处理各项课堂教学环节的逻辑性,老教师应不吝惜囊中所学,同时也要向新教师学习新的思想观念。最后,他真诚地感谢各暑期备课组每位教师的理解与辛勤付出,并表明有问题及时反馈,学院会第一时间尽最大努力去解决。

  苗霞在肯定教师的努力的同时,也对各个教研室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根据学院安排每个暑期工作安排,前期的工作接近尾声,存在着的问题也较多,各位教师应及时解决并完善备课材料;其次,苗院长对前期工作表现优秀的教师进行了表扬,希望各教研室注重组内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争取将教研室整体水平迈向更高一个台阶。

  学院领导的关心与鼓励感染着备课组的每位教师,大家纷纷表示会珍惜这难得的备课时间与环境,争取在开学上课时展示出民生教师靓丽的风采,为学生的发展增加强而有力的支撑。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