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姬宜辰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08-29

 8月28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办公楼9315-A教室召开2019-2020第1学期期初工作会议,由人文学院院长苗霞主持,人文学院全体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苗霞将27日教务会议上对人文学院暑期工作的表扬进行转达,以此鼓励各教研室再接再励,发扬精神,一如既往地“做好人文事情,讲好人文事情”。随后,苗院长就开学前后的各项教学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第一,对本次人文学院参加课程考核的老师全体通过一事表示祝贺。重点表扬了熊秋凤、贺欣欣、胡会丽、刘芳四位获得评委一致赞扬的老师。第二,再次强调教师调课、停课的规范问题,要求全体教师发扬爱岗敬业精神,时刻牢记规则意识。第三,转达教务处要求开展的针对上学期试卷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各教研室在教务处抽查之前严格自查,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此项工作,最大程度避免纰漏。第四,对暑期各教研室新进教师教学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在线课程”建设迫在眉睫,相关工作推进要争分夺秒,同时与教育部“智慧教室”新改革接轨。第五,对下学期学科竞赛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教研室积极参与,展示风采,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深化了教师对于学校工作精神的认识,调动了教师们的工作积极性,有助于老师们尽快回归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各项工作的落实,为人文学院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