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成功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

作者:窦雨琪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09-11

  9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在3401教室举行。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倩、人文学院辅导员穆应天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倩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惠鑫书记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同学们对参加换届工作的支持和热情,并表示竞选学生干部能够丰富人生阅历和增强实践能力,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充满期待。随后,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正式开始,会议包括主席团换届竞聘和部长换届竞聘。参加竞聘的成员结合精心准备的PPT进行演讲,演讲主要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竞争优势和未来规划四个方面展开。经过老师、主席团及各个部长的意见最终产生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主席团和各部部长。会议最后由王倩老师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王倩老师赞扬和感谢上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对人文学院的辛苦付出,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要求新一届学生干部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将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人文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本次换届竞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有利于调动大家工作热情,也加强了我院学生会各项工作作风的传承性与联系性。

微信图片_20190911164409

微信图片_20190911164422

  微信图片_2019091116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