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第六届人文学院团总支第一次全委会成功召开

作者:牛梦月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09-27

  9月26日晚上7:00,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2405教室举行了第一次全委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倩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付培岩主持。

  会议开始后,由王倩老师为大家讲话,首先她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紧接着从“学生会能给大家什么”,“在学生会怎样协调工作和学习”,“在学生会的定位和规划”以及“对各部门各位同学工作的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教育和指导,言辞肯切,使大家备受鼓舞。其次,在各个部门自我介绍环节,资历较高的部长们,成熟稳重且又不失风趣的依次上台就各部门以后的工作展望进行演讲;然后新部员们热情大方、自然洒脱,用十分巧妙的方式让大家记住了他们的名字和家乡,并表明自己踏实工作的决心。介绍完毕后,主席团成员王琦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再次强调了学生干部服务同学、锻炼自我、自我突破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这次全委会可以给同学们一次难得的意识提高,一场透彻的心灵刷洗,一个更为深刻的启发,本次会议也在拍全体成员大合照中顺利落下帷幕。

  全委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迈向新的高度。

微信图片_20190927105433

  


微信图片_2019092710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