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学生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刘革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09-27

  在党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指导下,人文学院学生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于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下午,在综合教学楼2201教室,开展了相关教育活动。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以及第四党支部书记、支部所有的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集中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人文学院学生第三支部书记穆应天同志,向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传达了会议精神,即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并展露了期望达到的效果,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坚持坚定信仰、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所有成员一起集中观看了脱贫主题电影《一个不落》。电影放映过程中,有笑声、有泪水、更有深沉思考。《一个不落》为我们展现了国家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困难,但党员干部、青年群众不畏艰险、砥砺前行,做到脱真贫、真脱贫,一个不落地脱贫。观影结束后,我支部党员娄俏娜同学表示:电影给了自己极大触动,不仅为过去农村的生活所心酸,更是为党员干部们坚守初心、真正为百姓解决实际问题,带领人民奔向小康社会的行动所鼓舞。她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继续坚守党员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殷教诲,做到知行合一。会议结束后,我支部党员纷纷撰写了电影观后感,达到了会议伊始所期望的效果。

  最后,学生第四支部书记刘革同志对所有党员及预备党员提出了三项要求:一、要积极参加党主题活动;二、要坚持做到思想上和行为上统一;三、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做到“学思想、学知识”“查不足、查纰漏”“做实事、做模范”等 。

微信图片_20190927181203

微信图片_2019092718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