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会

作者:张磊,陈涵均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11-20

  2019年11月18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9318会议室举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同志主持,人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首先,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举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的通知,并带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研读,惠鑫书记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新增的内容。学习会采取“边解读边互动”的方式进行,大家边学习边发言,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的内容逐条进行学习,并谈了自身感受。

  其次,学习结束,惠鑫书记号召大家要继续坚持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利用好这一平台,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要始终做到牢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淬炼自己、提高自己,要讲政治、讲党性、讲担当,争做合格党员。

  通过学习,人文学院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提高自己在思想上、站位上的认识,要做好模范表率作用。

131d12d18b212c94da6b6b1fa5fd1ec

40c01a970284a7bd969a241bb7d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