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党团活动

人文学院党总支举行“查摆问题及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磊 文/胡会丽图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9-12-16

  2019年12月1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9318会议室召开了“查摆问题及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同志主持,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副院长、人文学院总支部书记张国梁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人文学院教工党员紧紧围绕“总结上阶段学习情况——阐述目前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原因——提出积极整改措施”的逻辑次序,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逐项剖析,提出整改措施,规定整改时间,设定整改目标。会上,大家发言积极,问题指出到位,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整个生活会现场氛围热烈。

  会议第二阶段,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同志宣读党员民主评议要求与细则。教工支部全体党员遵照民主评议要求,行使民主评议权利,对教工支部及支部班子成员进行评议,整个评议流程规范,程序合法,步骤严谨,保证了民主评议结果的科学性和正确性。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人文学院所有教工党员不仅对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是在思想上有很大提高,大家表态一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自己。

2ae0e5d341ece1196ed1fcd7d63f312

  5ca3b5fe199844fb63e8fc50805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