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党团活动

张国梁对人文学院辅导员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李凯、包金旭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0-01-02

  12月31日上午,民生学院副院长张国梁在9318会议室对人文学院辅导员开展调研。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主持,人文学院院长苗霞出席会议。惠鑫指出张院长对学院全体辅导员进行座谈,是对辅导员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希望通过对各位辅导员在2019年度工作开展的调研,发现问题,改进工作,同时把实践效果好的做法展开相互交流,团结协作,把人文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好做强。

  张院长首先感谢全体辅导员2019年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学院对基层工作者的关心,同时指出近年来学院发展迅速,辅导员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再次强调了学生工作的前瞻性、重要性。张院长希望各位辅导员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努力改进工作方法,实现自我价值。之后张院长认真听取了人文学院12名辅导员的发言,记录了辅导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依次对学生考研问题、毕业生实习、学生宿舍安全问题、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等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方向。 会议最后,张院长对辅导员们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期许,他真诚指出:辅导员工作是良心活,干辅导员站位要高,政治立场要坚定,觉悟要高,要有奉献精神,态度要端正,遇到问题要从自身找原因。努力提高业务素质,为祖国培养意识形态端正的社会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