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2019—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暨工会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刘蕙心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0-01-13

  1月12日下午,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艺术学院报告厅参加了2019—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暨工会活动,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主持。首先,人文学院苗霞院长简要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得失,对全体教工的辛勤付出做出肯定,并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前瞻性部署。紧接着,由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科带头人田锐生老师通过具体数据向全体教工展示了2019年度的人文学院的各项教学、科研成果及重要活动所取得的成绩。随后,惠鑫针对人文学院2019年度的考核评比过程进行总结汇报,言明其重要性和对教师激励作用,并对学生工作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改进意见,同时对全体教工在工作方法与态度方面提出新的要求。会议最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梁发表讲话,他强调在民生学院发展转型的重要关头,全体教工更应该发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为学院“爬坡过坎”贡献力量。总结大会上,各位领导都为老师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随后,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举行了工会活动,各教研室老师与全体辅导员分别展示了才艺,踊跃参加互动游戏,本次活动的欢声笑语为2019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新的一年,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人文精神,更好的展现人文风貌,以蓬勃精进的工作态度和更加优异的实绩为民生学院的发展壮大全力以赴。

9b6eda41074cb88d5ca5fa8c2bd3e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