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形势与政策》线上教学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张婧羽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0-03-14

  3月13日下午五点,思政教研室利用微信平台召开网上视频会议,研究讨论本学期《形势与政策》开课前的准备工作,会议由思政教研室负责人张磊老师主持,思政教研室学科带头人孟彩云教授莅临指导,《形势与政策》任课教师卢磊磊、李艳平、马博文、张婧羽、马丽老师参加会议。

  思政教研室负责人张磊首先传达了人文学院苗霞院长对于《形势与政策》课的关心与指示。其次,教师们就讲授为主、共享资源为辅的网络上课方式展开细致的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形势与政策》开课第一讲的教学重点与方向,并完善了《形势与政策》网课应急预案,以应对网上授课过程中的突发状况。

  思政教研室学科带头人孟彩云对《形势与政策》课程组全体成员的备课和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扎实备课,利用网络课堂锻炼自己,在课堂设计、语言表达等方面继续提升个人能力,将《形势与政策》这门课讲得有声有色。

  会议最后,《形势与政策》课程组负责人卢磊磊老师,将开课前的其他注意事项进行详细梳理,敦促全体任课教师提前安排好各自班级的网上授课准备工作。

WechatIMG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