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以爱胜疫,展卿风华”女生节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王金婷 刘彤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0-03-18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示女生风采,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攻坚克难、共抗疫情的决心,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3月5日至3月8日举办了以“以爱胜疫,展卿风华“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线上手工、歌曲等方式开展,参赛对象为我院全体女生。

  疫情当前,抗“疫”为先,各位同学踊跃参与本次活动,通过歌曲,舞蹈,手工作品等简单而又富于创新的形式,不仅展示出自身的才华,更表达了对所有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各行各业“逆行者”的由衷感谢和赞美,以及对伟大祖国的祝福。表现出我院女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所应具有的责任与担当。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树立了我院女生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不仅有利于展示女生风采,增强女生自信,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疫情的关注,增强大家攻坚克难,共抗疫情的决心与信心。

WechatIMG686

WechatIMG687

WechatIMG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