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线上“抗疫期间,记录生活”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巫敏 王金婷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0-04-07

  在疫情虽逐渐好转,但防控工作仍不可怠慢。为了帮助同学们稳住心态、提升自我,树立“人宅心不宅”的居家态度。在3月29日至4月1日,人文学院特举办线上“抗疫期间,记录生活”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面向我院全体同学征集记录居家点滴生活的投稿。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反响激烈,积极参与。参赛人员于4月1日24时前进行线上投稿,4月2日在我院微信公众号上展示优秀作品。本次活动的作品主要以图文叙述为主,记录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一天中不同时间段的计划安排。同学们的作品记多描绘多姿多彩的居家生活,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居家态度。其中17级英语专业胡群、19级汉语言文学专升本王欣莉等五名同学的作品入选为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丰富多彩的居家生活,同时也通过更加科学有效的日常安排,让同学们在疫情下点滴成长,让居家的光阴不虚度。

WechatIMG792

WechatIMG793

WechatIMG794

WechatIMG795

WechatIMG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