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童林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0-06-12

  临近期末,为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帮助学生顺利度过考试周,考出良好成绩,6月11日,人文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学院高继海教授、田锐生教授、孟彩云教授,院长苗霞及9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主持。

81ba68159433cffa839b64a7393dcc4

  苗霞院长首先对期末考试方案及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今年期末考试通过网络进行,一定要做足预案。试卷等材料准备一定高度重视,做到万无一失。监考员要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切实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惠鑫书记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指出要做到抓实命题规范适中、抓实考风考纪教育、抓实监考教师培训、抓实考试违纪作弊处理、抓实阅卷和成绩录入符合规定。会议结束后,大家对期末考试进行了深入讨论。

8589baf8d3d8c22cc44459acf15cfb8

  此次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有利于教职工统一思想,做到考前准备万无一失,对营造我院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助推学风、考风建设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