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 ——人文学院党总支参观杞县水东烈士陵园

作者:吴亚强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0-07-02

  7月2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杞县参观水东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水东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静默肃立,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深切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党总支副书记惠鑫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最后,讲解员讲述了水东烈士陵园以及睢杞革命战争历史,并分别介绍了唐克威纪念亭、韩达生纪念亭、板木烈士纪念亭和倪祥明纪念亭。

  活动结束后,副书记惠鑫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学院“三转两重”工作关键之年,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革命先烈精神,不忘初心、振奋精神、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红色革命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后要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把学习先烈精神进一步内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充当先锋。

3b06f475505feef47ba704cdd701261fee410741b70b26a7392989778afaf791fdddbf8a5bca8a09dec346c30984357806f1fedc23f6af555ff22c3bef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