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2020年7月教师达标考核圆满收官

作者:刘学云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0-07-10

  为认真落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师上课达标考核办法》相关精神,促进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升,人文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课程达标考核专题会议,积极动员。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高静等9位教师报名参加本次教师达标考核,并全员通过。

  人文学院领导对参加本次课程达标考核的教师给予了充分鼓励和肯定。院长苗霞表示,参加达标考核老师,要正确理解达标考核的意义,面对考核要保持平和、良好的心态,积极应战。高继海教授、孟彩云教授、田锐生教授分别从考核的四个环节说起,并一一对老师们进行细心指导。他们指出,考核的每个环节都要对照标准,精心准备。材料准备要齐全完善,课程综述要详略得当,逻辑严谨,讲课环节要真实自然,有条有理。

  经过人文学院的全院努力和参与考核老师的精心备战,7月10日,人文学院本次达标考核圆满收官。最终,参加考核的高静等9名教师全员通过达标考核。人文学院各教研室纷纷召开会议,总结本次考核经验,分享考核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在学院转型关键时期,我们要统一思想,积极参与,通过课程考核切实提升自身教学水平。

  最后,院长苗霞号召大家向本次通过考核教师学习,并鼓励全体教师提前谋划,提前准备,以考促教,有效学院教学质量。并强调,在以后的执教生涯中,我们要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切实为提高教学质量和学院发展而奋斗。

  

  人文学院通过达标考核教师名单:

  刘学云、潘红彬、杨小丽、孔瑞、高静、郑欣、赵会婷、杨彦、凌建平

9f5d987f23f373601529b3f9e5ca086

ef8da504588c528a89999cd11bb3eb6916b78541f53d7be483ea7d67fd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