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0-09-16

  为增强教工党员廉洁奉公、拒腐防变能力,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健康向上的党内政治文化,2020年9月16日,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主持。

WechatIMG1743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文梅带领大家学习文件精神,学习视频典型案例。然后,张磊老师组织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工作剖析整改小组讨论。学院教工党支部、各教研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对视频案例进行座谈交流,对工作风险点和现有制度进行审查和评估,查漏补缺。也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

WechatIMG1742WechatIMG1745

  活动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惠鑫提出要求,接下来教工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二要突出重点,抓好专题学习;三要继续坚持以案为鉴,结合各支部实际,开展好警示教育,认真抓好党风廉政教育工作。

WechatIMG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