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学前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参加省教育厅培训

作者: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0-10-05

       2020年9月28日—3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河南省民办高校学前教育专业骨干教师暨民办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在郑州商城饭店举行。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骨干教师陈慧芳、王燕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以及知名民办幼儿园园长作为授课嘉宾,培训内容涵盖我国学前教育的发展现状与展望、学前教育课程和学前教育中的国学教育等多个方面。陈慧芳、王燕老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不仅了解了学前教育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展望,而且也学习到了新颖的教学形式(围裙剧)和课程(绘本课程和叙事课程)。

  学前教育是终身学习的开端,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此次培训也充分体现了省教育厅对学前教育尤其是处于弱势的民办学前教育的重视,少年强则国强!

5cb88c3500ea2344e823c34962637b7

7e8f3c97751711ae6c254f3b34c9f5b